云海牧场

让我把这四季的花啊都烧个干净

 
   

【盾冬】小男友.番外(年下)

19岁大学生steve❤29岁酒吧老板bucky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完结章

 

  @钱多多     姑娘的冰柜间PLAY。我感觉你会打我,我先遁地了。
预警,车没开成,车没开成。

这是一辆碰碰车。

你以为碰碰车是辆车,其实不是。

你以为你能开碰碰车,其实碰碰车是在原地打转转,开不出去。

在我被揍之前,先顶着不锈钢锅盖跑了。

————————————————————————————————————————————————

hydra酒吧。

bucky坐在红色皮革沙发上,翘着二郎腿,一手撑着下巴,一手端着一杯黄澄澄的加冰凤梨汁,他垂下眼帘望着地板,指尖在嘴唇上轻点,他的嘴角有微笑,像在回忆着什么。

接着,他像是忍不住了,放下那只在嘴唇上轻点的手,笑着抬起绿色的眼睛,朝身边的人说:“你们肯定都见过那个打火机,是不是出乎意料?原来那个打火机居然是……”

“是你8年前给他的,而他一直随身保存着。”一旁的scott瘫坐沙发,双手交叠放在肚皮上,他生无可恋的说。

bucky挺赞许的点头,好像在称赞scott记性不错,然后他喝了一口凤梨汁,舔舔唇,若有所思了会儿,又感慨似的:“11岁的steve看上去有多瘦弱真的难以想象,回头我或许可以让他带张小时候的照片给你们看,哼,那些混球小子居然敢这样明目张胆的欺负人,美国的教育系统真的有很大的问题。”向来只关注风花雪月的bucky居然开始关注美国教育了,还下意识的皱了皱眉,片刻后,眉头才舒展了点儿“幸好,我当时经过那里……”

“然后你就顺手救了在小巷子里被揍的steve,并且还请这个11岁的小屁孩去看了游乐园的烟火秀。”crossbonds冷冷的打断了bucky,这个壮汉双手抱臂坐在沙发上,身边放着吉他,脸色有些阴沉。

bucky浑然不觉,他颔首,似乎还挺谦虚,仿佛在说“这是我应该做的”。他把凤梨汁放在茶几上,身体往后靠在椅背上,望着酒吧天花板上那些绚丽的琥珀色灯光“谁能想到?居然会因为8年前一句玩笑话……”

“就傻呼呼的跑到酒吧来追你,无论你怎么作死他都不放弃。”wanda站在bucky坐的沙发背后,她俯下身子,手肘撑在沙发背上,手抵着下巴,看上去无精打采的模样。

bucky有点脸红,但他终于不再掩饰自己的脸红,只是抿着唇笑,笑完了,又歪着头道:“你们说他怎么就不早点告诉我呢?我一想到错过那么多就……”

“你就很后悔。”tony他放下自己的樱桃红曼哈顿,面无表情的看向bucky。

“你到底要有没有意识到这是你这周第六次给我们讲你和steve的,咳,我想想,童年奇遇记?”tony说。

bucky瞪大绿色的眼睛“我又开始讲了?”

scott在旁边眼神都已经放空了。

“好吧,抱歉~各位,我的错,我们聊聊其他的。” bucky摊开一只手,倒也挺爽快的认错,接着他伸手想要端起自己的凤梨汁,顿了顿,又放下凤梨汁,挺认真的总结:“但是我还是要说一句,这不是童年奇遇记。”bucky似乎在考虑如何去形容,想着想着,他眼里又流露出笑意“我觉得这更像是我和steve之间冥冥之中注定的……”

“够了。”来自西伯利亚的孤狼crossbonds忽然举起双手“我受不了了。”他站起来,一手拿起啤酒,一手提起吉他“我找个其他地方写歌词。”

scott看crossbonds都跑了,于是他回头朝空无一人的吧台瞧了瞧“有客人来了,我去调酒了。”他也连滚带爬的站起来。

tony端起曼哈顿跟着站起来,优雅的做了个失陪的手势“我忽然想起我得给Jarvis打个电话。”

wanda双手一撑,身体往后,也开始找理由“我想起来我也要去看看客人,对。”她也转身欲走。

bucky连忙回身朝她喊“wanda,你先别走,我还有事想问问你。”

wanda只得停步,她无奈的点头:“是的是的,当时steve还不等我说完话就跑去你家要照顾你了。”

bucky一怔“我不是问你这个。”

wanda挑眉,回头看bucky,她问:“那你要问什么?”

bucky还是有些怔,然后又低头,傻乎乎的笑起来“不过,说真的,他当时没等你把话说完就跑到我家……”

wanda翻白眼,忍无可忍“噢~!我走了!”

“不是不是!我错了!”bucky赶紧双手拉住她的手肘“我其实是想问你,嗯。”bucky似乎有些语塞,脸上还透着点儿红晕。

自从bucky和steve在一起以后,这个已经29岁的情场高手常常会这样脸红傻笑,wanda已经从刚开始的不习惯到现在的司空见惯,她盯着bucky:“到底要问什么?”

“咳,好吧。”bucky轻咳一声,放低了声音“情况是这样的……”

——————————————————————————————————————

请戳

评论(91)
热度(84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海牧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