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海牧场

让我把这四季的花啊都烧个干净

 
   

《小男友》读后感

我值了,我这辈子值了,看到长评太惊喜了,我差点把我家猫咪捏死,一万吨鸡血快把我淹死!来啊!!写写写!!!

遥望江湖之年:

这是一个美好的故事:史蒂夫弱小之时,遇到一个人,他正直风趣温柔体贴长得好看,美好如斯却被辜负,于是他下定决心去守护,多年后重遇,惊喜的发现这人除了更会撩人之外其他一点没变,心动就行动,几经曲折几经被虐几经好人卡终于抱得美人回。

也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情有多真伤害就有多深,时间可以抚平伤口却抹不去伤痕,所以即使巴基遇到对他有意思长得帅身材辣为人稳重只对他青涩超级可口的史蒂夫(此处省略一万字萌点描述)就算心动到无法抑制也不敢轻易向前,年龄差,前男友,想太多差点错过,最后收获大笨蛋封号。

本文视角大多由在巴基身上,随着情节的展开,作者徐徐向我们描画出一个生动饱满的巴基,有点自恋有点固执有点“坏”有点笨有点幼稚,那些面对史蒂夫时胡思乱想的小心思犹豫不决的小纠结都看得人感同身受,这样的巴基既可爱,也让人怜惜,所以在看到他可能会错过史蒂夫的时候,读者都忍不住鸡血上头,恨不得冲进去揪住他给史蒂夫凑成对。

而更让我惊喜的是史蒂夫的形象,或许是因为作者想保留一点小悬念,关于史蒂夫的深入描写着墨相对较少,但这完全无损于史蒂夫的人物塑造。文里的史蒂夫甚至让我倍感惊喜,男友力自然是MAX的,青涩与稳重的反差萌更是无比戳人,但我更爱那些关于他也会在情爱中忐忑的描写——去酒吧的正装,想还到底没还的打火机,敲门前的深呼吸,想触碰更多却又收回去的手。这些种种,让那个带着光芒让人心生向往的史蒂夫变得真实,他不再是一个最佳男友模板,而是传说中别人的男友(喂)。

正文已经完结了,他们的故事才正要开始,闪死人的恩爱就要上场了,真是让人十分期待啊~

非常非常感谢@云海牧场 太太,给我们带来一篇这么好的文,更新速度感人,好几次是三更半夜的的粮,辛苦啦,捏捏肩。第一次写长评,有语句不通逻辑混乱词不达意的地方请见谅。

PS:小男友完结了,太太空虚,围观群众表示也十分空虚,说好的撩史蒂夫呢求巴基花式撩最后被吃干抹净*N (喂),期待太太的小短文,比心

评论(3)
热度(47)
 

© 云海牧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