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海牧场

让我把这四季的花啊都烧个干净

 
   

关于蛇盾

其实,我一直是HE,BE都喜欢写的。

但这次蛇盾写得把我自己都虐了,刚才网易云音乐听到锦鲤抄的二胡版,整个人就遭不住了,年龄大了。

我一直都觉得蛇盾之所以是蛇盾,必然有他的理由,这个理由基于他严肃的思考。但是我没想出来这个理由是什么,否则,其实我很想写个长篇。

我也觉得,蛇盾视他的信仰与理念高于一切,这个一切包括世人所定义的道德,包括现行的规则,包括虚有其表的正义,甚至包括九头蛇,当然,也包括bucky。

这是现实的逻辑,是故事应该尊重的原则。

那你说bucky对蛇盾来说又有多重要呢?

我只能说,大概bucky比蛇盾自己的命重要。



评论(26)
热度(63)
 

© 云海牧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