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海牧场

让我把这四季的花啊都烧个干净

 
   

絮叨2

(1)昨晚和基友去本市一家颇专业的鸡尾酒吧喝酒,我点的戴克立,也是我第一次喝戴克立,薄荷绿的酒体,装在小立方刻花玻璃酒杯里,口感偏酸甜,酒味又饱满,我其实不爱喝酒,却想起bucky对steve说的那些话,喝的有些失神。原本故事一旦完成,我就不会再想起,然而那一刻无端喝出惆怅来。我想,这个故事已经不再属于我,它完全定型,失去所有可能性而凝固成一个过去式,想来时间这东西太强大,连写出来的故事都会被它卷走。

(2)我不敢保证《伴侣》可以顺利完结,架构太大,世界太大,超出我目前的能力,你们知道,我之前是个写傻白甜的。反正勉力一试吧。原则是,在烂尾和坑之间,我选择坑。

(3)之前发过一个关于在校女大学生的思想调查,结果问卷数量不够,抱歉我再发一次。若你时间充裕,是女大学生,也不介意做调查,那请帮我们填一份,谢谢你。问卷调查地址。

(4)安利一下玻璃蓝眼珠失蓝各种穿马路。这三位太太是有天分,文字上的天分,没办法模仿的,呼吸都是诗歌韵律,文字上的魔术家,玩得溜,看着赏心悦目,有审美快感。

(5)最近又有一个脑洞。英俊正直王子steve和断臂沉默侍从bucky。一个暗恋的故事。关键词是守护,安静,含蓄,丑陋之下的美,超越一切语言的理解。当王子和公主结婚时,王子才终于明白自己爱的是谁。不过我已经心有余力不足了…………发出来过下干瘾……


评论(56)
热度(59)
 

© 云海牧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