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海牧场

让我把这四季的花啊都烧个干净

 
   

随便乱写

说说我对你的想法。

我记得那期节目里面,chris第一次知道你的中国绰号是包子,他噗的笑出来,又嘻嘻哈哈笑个不停。你也不生气,不怎么反驳,就歪着头浅笑,等他笑完。然后你想说话。他又笑起来,过了会儿,他还笑。

你又是无奈又是浅笑,好脾气的垂下温顺的眼睛,略开口,又发出习惯性的长音,粘粘糊糊,咬字模糊。某种天生的不自知的缠绵。

chris还在那儿没完没了的笑。美国人嘛,总是有些夸张,我知道。

可是这一次似乎在夸张之外,还有点儿其他的意味。

或许你的一个绰号都戳中他很深的笑点,或许他想通过自己夸张的笑,让大大咧咧懵懵懂懂的你能注意到什么,留意到什么。当然,或许就连他自己都不知道那是什么。人与人之间是微妙的。

不敢说这世上真有evanstan。但是他大概是喜欢你的,或许不是恋人之间的喜欢,只是喜欢本身。

你那种绵延的甜蜜,温和,恬静,小小的黏糊劲儿,咬着下唇时的天真,或许还有些小腼腆。

还有你身上那种天然的性感,那不是男性阳刚的性感,也不是女性阴柔的性感,那是一种非常微妙的,很难去形容的性感,如同雾气一般朦胧,湿漉漉的,让人有几分微醺。

笑起来时蜿蜒的唇线,好看。

但某个角度来看,脸又有些宽,有些圆。然而这种宽,圆,又在当下流行的清秀瘦削脸之外增加了一种对美丽的新定义。

这种宽,圆,让你的美丽显得不那么咄咄逼人,端方俊朗,还透着那么点天真赤诚。

说实话,冬日战士的战衣和中分凌乱的发型,很大程度上掩盖了你的俊美,增加了一些拙的感觉。然而这种拙也是可爱的,不觉得蠢,是可爱,是温厚的冷漠,这太奇妙了。

似乎坐在记者招待会上,也会略扁起嘴,盯着半空中误闯入的一只蜜蜂发呆呢。或许更喜欢一个人待在家里,听听歌喝啤酒看杂志。对衣服的品位也不错,还喜欢自拍。知道自己好看,也有点小臭美,可能还有点不好意思。


那么,生日快乐,包子。


呜呜呜呜,我爱盾冬!!!我爱evanstan!!!



评论(29)
热度(168)
 

© 云海牧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