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海牧场

让我把这四季的花啊都烧个干净

 
   

【盾冬】新婚礼物(中)

史蒂薇X芭姬(盾冬双性转百合文)

——————————————————————————————

用过晚餐后,史密斯先生打算和他的几个朋友去城里的俱乐部放松一下,不过在他离开之前,他还要先上楼看看他的未婚妻芭姬。


他哼着愉快的小调,一只手摸了摸自己精心修剪的小胡子,一只手放在楼梯的扶手上,他迈着愉快的步伐踏过大理石铺就的宽阔台阶,步入铺着维多利亚地毯的走廊,他闻到了空气中属于芭姬的香气——幽幽的茉莉花味道,这香味如此美妙,总是让他忍不住深深的一闻再闻。


他站在芭姬房间的门口,略伸长了脖子,理了理自己的领口,另一只手轻轻敲了敲红木门“亲爱的。”


房间里面静了几秒,传来芭姬有些散漫的声音“嗯?”


史密斯推开了门“宝贝,你没吃晚餐。”他脸上挂着几分讨好的笑容,是那种光明正大又风流倜傥的讨好,片刻后,脸上的笑容又变成惊喜“wow,你看上去美极了。”他往前走了几步,两只手摊开,真心实意的赞美着。


芭姬的房间很大,头顶是挂着水晶复古吊灯,镶嵌着彩色马赛克的天花板,在璀璨的水晶吊灯下面是一面很大的鎏金蔷薇边框的穿衣镜,芭姬就站在镜子前面。她很明显是特意打扮过了,一头波浪似的棕色鬈发被梳在耳后,耳边是一枚水晶花瓣发夹,耳环是别致又低调的小钻石,反倒显得她那双美丽的浅绿色大眼睛越发顾盼生姿,她穿着一件露出锁骨的紫罗兰色雪纺长裙,腰部束紧,显得身形窈窕。她静静的看着镜子,从侧面看似乎在若有所思着什么,看上去不再像平日里那样骄傲又鲜妍,而是流露出一种恬静的气质。


但是她的语气依然是懒懒的,她没有看史密斯,继续对着镜子整理自己的头发“我不饿。”


“打扮的这么美是要去参加舞会吗?”史密斯又往前走了几步,他的身影出现在镜子里芭姬的另一侧,两个人看上去有些新婚夫妻亲密的味道。


“不是。”芭姬略侧过脸,看着镜子中自己的侧影“我待会儿有个同学会过来。”


“啊,我想起来了,刚才听艾丽莎说过。”史密斯把一个梳子递到芭姬的身边,芭姬接过了“史蒂薇对吧,我国第一批女飞行员,真了不起,我真想亲自见见这位女英雄,但是……”


“但是你得去俱乐部。”芭姬淡淡的替他把接下来的话说了“他们应该在等你了吧?”


史密斯歪头,耸耸肩,笑了“还是宝贝你懂我。”他把自己的脸凑过去,想要吻芭姬的唇,但是芭姬说:“我刚刚涂了口红。”于是他小心的吻了吻芭姬精致的脸“那我走了宝贝。”他身体往后,尽量自然的扶着芭姬的双臂,他带着赞赏的目光上下欣赏芭姬,最后目光落在芭姬有些空的锁骨上“宝贝,你看上去很完美,除了一个,你需要一串项链。”他扬眉笑了笑“最好是一串蓝宝石项链。”他意有所指。


芭姬不着痕迹的转身,史密斯只好放开手,她继续望着镜子“但是我不想戴。”


“不想?”史密斯也有点愣住了“可我希望在我们的婚礼上你能戴上它。”


芭姬平静的说:“史密斯,我不想戴。”


“芭姬。”史密斯往前一步,一手靠着穿衣镜的金色边框“那串项链很贵重,好吧,我知道你自己也有很多贵重的项链。”他尝试谆谆善诱“但那是欧仁妮皇后和法国国王的定情信物,象征着不变的爱情,对我们的婚礼而言具有重大的意义。”


芭姬梳头发的动作停了停,然后她那双浅绿色的眼睛仿佛一泓潋滟的波光看了史密斯一眼,接着又看向了其他方向,似乎在思索着什么。


“芭姬?”

芭姬继续梳头发。

“唉……”史密斯苦笑,无论如何,项链他可以再买,但是芭姬的开心却是很难买到的,毕竟芭姬从小到大见惯了那么多宝贝。他带着几分无奈,但那种无奈更类似于一个绅士不应该跟女人计较的退让“那你想戴什么就戴什么吧,我先走了。”


他刚打算转身离开,忽然“噔噔噔”三声极有分寸的敲门声,门外响起了管家先生的声音“小姐,史蒂薇小姐到了。”


史密斯忍不住笑了起来“说到就到了。”他又看向芭姬“走吧,你和我一起下楼,迎接这位史蒂薇长官。”


芭姬却没说话,她垂下了眼帘,慢慢把梳子放到镜子旁边的柜子上。


——————————————————————————————————

史密斯一直自诩周游列国,见多识广,但其实对他而言,这也是人生中第一次见到女飞行员。在下楼的过程中他忍不住去想象女飞行员会是什么样子,与其说是期待不如说是有点猎奇的心态,他想这个史蒂薇应该是又高又壮,就好像他小时候和父亲去非洲旅行时,在奥草流域的原始部落里看到的那些非洲女战士一样。


但是结果让他有些失望,当史密斯走到宽阔的客厅,远远看到大门口史蒂薇的背影,她确实很高,站得笔直,穿着合身的白色衬衫和卡其色军裤和军靴,手里提着一个行李箱,另一只手拿着军帽,但是从背后来看说不上多健壮,就是一个高个子年轻女人的背影。


“你好,史蒂薇小姐。”史密斯用那种热情又浑厚的声音喊她。这种声音是如今上流社会里男士之间流行的腔调,史密斯也是为此练习了颇久。


史蒂薇闻言转过身看了过来,史密斯总算看清她的长相。五官竟然十分清秀,清秀的简直不像一个士兵。脖颈颀长,皮肤很白皙,金色的直发既没有烫也没有染,只是扎了简单的马尾;眼睛不算大,不过颜色很蓝,清澈的毫无杂质;她甚至都没有化妆,但气色极好,身姿又挺拔,给人种清爽又剔透的感觉。


漂亮的女人,虽然和芭姬并不是一个路子的漂亮。史密斯习惯性的在心里评头论足一番,忽然感觉自己也没那么失望了,他笑着大步往前,却有点不知道该如何跟这位美国首批女飞行员之一打招呼“你好。”


反倒是史蒂薇从容的伸出手“你好,我是史蒂薇。”她说话语气很平静,并不像大多数女人那样柔美,却也说不上粗鲁。


史密斯觉得很新奇,这还是第一次女人主动跟他握手的,他几乎是带着好玩的心态握住了史蒂薇有些凉的手“咳,你好,史蒂薇小姐,久仰大名,我是史密斯——芭姬的未婚夫。”他侧过脸去看芭姬。


他这才注意到,原来芭姬在几步外就停下了,她站在那里看着他俩。


史蒂薇也看向芭姬。


“嘿,你来了。”芭姬双手抱在胸前,略抬起下巴,懒懒的说了句,她还笑了笑,如同一阵微风掠过。


史蒂薇也看着芭姬,她那没有涂任何口红的浅色唇动了动,但她还是什么都没说,只是对芭姬微微颔首。


史密斯笑着看向芭姬“嘿,亲爱的,那我就先走了。”他从衣帽架上拿下了自己的帽子,又对史蒂薇挑眉一笑,带着点风流公子的潇洒:“您来拜访我们是我们的荣幸。”这段时间他已经开始把他和芭姬自称为‘我们’了。然后他微微俯身,一边给自己戴上了帽子,一边走出了大门口,他已经迫不及待想快点到俱乐部里去和他的那几个朋友一边喝酒一边分享下女飞行员长什么样子了。


大门合上了,管家先生去厨房里吩咐准备咖啡,偌大一个客厅只剩下芭姬和史蒂薇相对站在那儿。


————————————————————————————————————————————————



TBC


评论(13)
热度(185)
 

© 云海牧场 | Powered by LOFTER